单机做饭的杂食人|afd的名字也是横滨真夜中
© 横滨真夜中
Powered by LOFTER

【名柯乙女】想要被他杀的你2

你被赋予了太宰治的智商和中原中也的体术。 

你有强烈的自毁情绪。在sex取向上你偏m。

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只是个虚拟的漫画世界。


2,【果然不能小瞧她】

 

宿醉之后,你醒啦!

 

你捂着想要爆炸的脑袋,翻身掉在了床下。

 

你挣扎着爬起来,看到了放在床边的水,摸上去居然还是温热的,你拿起来吨吨吨就喝,缓解自己醉酒后干渴的嗓子。

 

房间门被打开,卧底一号猫猫眼走了进来,贴心地蹲在你身前,露出了温和的笑容,“需要我扶你起来吗?”

 

你歪了歪头,“谢谢你的照顾。”随后将手放在他伸出的手心,被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不客气。这里之前没有女孩子用的衣物,莱伊去买了一些,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如果不够我们可以陪你出去买。”

 

“嗯嗯嗯。”你听话地点着头,像个人偶一样随着他指挥,刷牙洗脸换了新衣服,走到厨房,发现卧底二号金毛狗狗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你坐在早餐桌边,露出大为感动的表情——琴,我的老父亲,你原来是为我找来了三个美男保姆!

 

你虽然一贯没什么胃口,但奈何金毛做得早餐真的好好吃,你一边吃一边露出要流泪的样子,“太好吃了我好感动呜呜呜……”

 

金毛坐在你的对面,他并没有被你的甜言蜜语所迷惑,而是开始不动声色地套你的话。

 

“昨天晚上琴和我们说,你会负责考核我们的任务。”

 

你默默地点头,如果可以,你也不想工作呀。天啊,你只是一只无辜的小兔子,他究竟还想要为难你多久呀。

 

“我是波本,他是苏格兰,请问我们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你眨了眨眼,啊,其实是想要问你的代号吗?

 

“小疯子。”你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琴一般这么叫我。”

 

面对两双有些无语的视线,你不得不开始找补,“那个啦,我不太习惯别人叫我酒名,感觉像被叫网名一样好尴尬的,嗯……就是那个,一般人见面不都叫名字嘛,我们也互相叫对方名字好不好。梨绘,这个名字怎么样?”

 

你说废话的本领一向有一手的。

 

猫猫眼看出你的窘迫,出声给了你台阶下,“那我们以后就叫你梨绘。”

 

你快乐地点点头,你觉得猫猫眼真是个大好人。这种人在黑暗世界一般都会死很惨。

 

在客厅听完了你们整段对话的莱伊进入了餐厅,他像宝石一般的翡翠色眼睛静静地看着你,然后道:“梨酒。对于我们三人接下来的任务,你有什么指示?”

 

你一瞬间有些崩溃,“莱伊!”这场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全被你毁了,赤井秀一!

 

“你赔我的猜猜乐游戏!”

 

***

 

作为情报人员的波本对于暗世界的消息向来十分精通。然而直到莱伊点出了对方的代号,他才后知后觉地将这个喝酒喝到昏迷不醒对三个男人毫无防备的少女和那个情报中的梨酒联系起来。

 

事实上,这的确很难被想到。

 

梨酒在被黑暗组织招揽前,已经基本统一了日本关西的黑道势力。因为美貌的外表和十几岁的年纪,道上一直有传言,她其实是个傀儡,真正操控她走在台前的一定是个阴险狡诈,浸染黑暗多年的老手。后来梨酒离开关西,把手中的势力轻飘飘地送了人,更是验证了很多人心中的这一猜想。

 

她在关东销声匿迹了几年,再出现时就已经变成了组织里的梨酒。梨酒是被琴带入组织的,也一直跟着琴活动。组织里传言她是琴养的金丝雀。贝尔摩德却在和波本闲聊中透露过那么一星半点:

 

“呵呵呵,琴那样的男人怎么会养金丝雀?太好笑了。那个小女孩明明和琴一样,都是怪物。”

 

回到眼前气急败坏开始绕着莱伊转圈无能狂怒的女孩,波本也有些惊讶于自己被她外表伪装的迷惑。

 

琴酒敢放心将监察任务交给她,就说明了她拥有压制他们三人这个实力。

 

结合过去一些年梨酒的历史,哪怕那些传闻真真假假,也可以证明她的确从小就在黑暗世界中生存。

 

在黑暗中安然活下来的漂亮少女,一定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


评论(7)
热度(11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